欢迎辞

各位教育同工、家长:

欢迎浏览2022「何东资优教育演讲暨双年家长会议」的官方网站。

本年度的主题是「资优生的领导才能」,各项活动将于2022年6月18日(星期六)举行。何东资优教育演讲主题为「培育资优未来领袖」。我们十分荣幸邀请香港大学荣休教授程介明教授莅临主讲,分享培育资优学生成才的经验。双年家长会议亦就相同主题,邀请本地专家及教育工作者分享培养资优生领袖的技巧。家长讲座主题为「融入社交情绪教育及领导培育的家庭教育」,资深教育专家陈吕令意校长讲述如何营造有助资优儿发展的家庭环境。教师讲座主题则为「培养资优学生的领导才能 」,香港青年协会领袖学院总监黄好仪女士则介绍实用教学技巧,提升资优学生领导才能。

香港资优教育学苑 (学苑) 致力培育资优学生在学术及情意方面的发展,让他们得以尽展潜能。除了支持资优学生外,学苑也积极提供资源予教育工作者及资优学生的家长,让他们认识培育资优学生的各种策略,促进资优学生的全人发展。

「何东资优教育演讲」是学苑的周年盛事之一,汇聚学校领导、教师、专业人士与家长一同探讨资优教育议题,互相交流。学苑每年均会邀请著名教育专家分享真知灼见,期望各界人士有所裨益。

恳切期待您的支持和参与。

香港资优教育学苑院长
黄金耀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