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辞

各位教育同工、家长:

欢迎浏览2021「何东资优教育演讲」的官方网站。

本年度的主题是「资优学生的自律学习」,演讲将于2021年1月7至9日(星期四至六)一连三天举行,活动包括:教师工作坊「如何支持资优学生成为自律学习者:给教师的指引」、家长工作坊「如何支持资优学生成为自律学习者:给家长的指引」,以及何东资优教育演讲「人才培育过程中资优学生的自律学习技能」。我们是次很高兴邀请到来自德国埃朗根-纽伦堡大学的阿尔贝.齐格勒教授(Professor Albert Ziegler)莅临主讲,分享培育资优学生成才的经验。

香港资优教育学苑 (学苑) 致力培育资优学生在学术及情意方面的发展,让他们得以尽展潜能。除了支持资优学生外,学苑也积极提供资源予教育工作者及资优学生的家长,让他们认识培育资优学生的各种策略,促进资优学生的全人发展。

「何东资优教育演讲」是学苑的周年盛事之一,汇聚学校领导、教师、专业人士与家长一起探讨资优教育议题,互相交流意见及心得。学苑每年均会邀请著名学者或教育专家分享真知焯见及支持资优学生的策略,让不同持份者从中获得裨益。机会难逢,座位有限,请从速报名。

恳切期待您的支持和参与。

谢谢!

香港资优教育学苑院长
吴大琪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