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辭

各位教育工作者、家長和學生:

歡迎瀏覽2018年度何東資優教育演講的官方網站。

本年度主題是「『21世紀技能』與資優教育」,將於12月5至7日一連三天舉行的活動包活:教師工作坊「資優生的社會情緒發展:『學校支援』對培育資優生的啟示」、家長講座「資優生的社會情緒發展:『家庭支援』對培育資優生的啟示」,以及何東資優教育演講「讓資優生有效掌握『21世紀技能』」。我們是次很高興邀請Rachel Zorman博士(以色列Henrietta Szold Institute行政總監)到來主講,分享資優教育的經驗。

香港資優教育學苑(學苑)肯定教育領袖及家長的努力,在照顧資優生學習及情緒需要方面扮演著重要角色。學苑的其中一個使命是聚集教育領袖及家長,就培育高能力學生提供支援。

何東資優教育演講是學苑及教育界的周年盛事之一,匯聚過百位學校領導、老師、支援能力高或資優學生的專業人士與家長,互相交流意見、精益求精。學苑每年均會邀請著名學者或教育專家分享真知焯見以及支援資優/高能力學生的最佳方法。講座期間亦會進行海外非同步廣播,覆蓋多個國外機構。

透過是次活動,參加者能夠直接向世界一流的專家學習,深入認識資優教育中一項重要議題,機會難逢。由於座位有限,請報名從速。屆時大會將提供即時傳譯服務。

我們誠意期待您的支持和參與。

謝謝!

香港資優教育學苑院長
吳大琪教授